--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 | TB:× | --:-- 】

2007
07/29

胡汉三我回来了XD

BRAKyulan.jpg



完整大小^^

おまじないは?
本文:私は今、陸上部なんですが、もうすぐ大会なんです。
おふたりには緊張しないおまじないとかありますか?
      From野球·サッカー

赤西:えー、知らねえよ
亀梨:緊張しないの?
赤西:するよ?俺もでも、もう緊張したらしょうがねえよそのまま行け
亀梨:あ、俺もだなめいっぱい緊張してがんばれ


上面谢谢爱馒馒的辛苦录入><俺的文盲本质凸现了——————>by没有word的S。。。/////
怎么说呢。。就是喜欢这样的两只呢>//////<
想的太多反而烦恼索性横竖横的的阿卡和总要提炼总结出积极向上精神的=v=
唉~禁哥,这样没问题么?
唉~,你也放轻松点吧~
。。。
。。。
。。。
得,俺不就是这样被套牢的么=v=

=================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分割线=================

哎呀我好想说“胡汉三我回来了!”怎么办=v=
因为家里空调坏了在舅舅家住了2天(本来是只要一天就OK的谁知道松下公司不靠谱送错了管子,好嘛~我后知后觉才发现你家原来P打头= =)。。虽然衣食无忧--没人催着你快点吃饭!快点收拾!快点擦地!吃完饭不要躺着看电视。。。。
但是自己家里可以把空调打到24度再盖着厚被子睡觉(打出来发现是有点神经= =),把脚搁在电脑台上看片子,不用穿BRA在家走来走去的才真是美好啊XXXXD
嘿嘿~把这两天错过的日剧都补看了遍。。(其实也就3部=v=,好吧还好我不是日本欧巴桑XD)虽然说觉得菜花的鱼干女也太快要恋爱。。不过现在对她真有爱了呀,很萌她和部长藤木GG这一对XD。。导演编剧你们就从了我吧*打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小夫妻日记 | CO:13 | TB:0 | 12:08 】

2007
07/25

拽住7月的尾巴><

7月晃晃悠悠的就要过去了
眼巴巴的看着这个月只更了两篇日志好想抽打自己=v=
所以决定了( ̄︶ ̄)↗ 本周要再更新两篇^^好歹上周更XD
嗯嗯!!!这样写了就会想着更了..就会想着了....想着....想着....Zzzzz

嘛~~这可不可以算作更了一篇啦(。・・)ノ♪♪♪

【 ANEGO荷尔梦 | CO:9 | TB:0 | 15:51 】

2007
07/17

夏眠

嗯~~
夏天就是犯困啊~~~
看看头上的kame就知道了^^

最近KT的视频少
硬盘和时间就一下子多出来了好多~~
除了在追的日剧外,还下了几部日本电影来看
有几部还不错看

ストロベリーショートケイクス/Strawberry Shortcakes
中文译名《草莓松饼》<------这个翻译其实是错误的,应该翻成《草莓蛋糕》就好^^(松饼当然也可爱><)

主演: 池胁千鹤 / 中越典子 / 加濑亮 / 安藤政信

官方网站: http://www.strawberryshortcakes.net/


电影讲述了4个女性的生活片段
在情色服务公司做接线员的里子,电影的一开头以非常漫画的形象登场了~抱着EXBF的皮裤腿儿嚷嚷着“我不要分手”的睡袍女孩让我错觉这是一部Gag剧=v=
家里的床是一口白漆色棺材的No.1店员秋代,总是被背后窃窃私语说“什么样的客人都接”,其实有着一个非常在意但是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的对象。
再来就是这部剧里面我很喜欢的插画家塔子了,被出版社委托画一幅"神"的画..一直没有灵感的她偶然捡到了秋代扔落的蕃茄后画下了这样美妙的图案.

20070716215814.jpg


和塔子同租一间房子的是在公司上班的小职员ちひろ(千裕?),一直想往着能在这个城市里和一个男人组成一个幸福家庭,认真的对待着交往的对象...

现在回头看看这样的人物设定竟然和《涩女郎》很相似orz
不过毕竟不是那闹哄哄的肥剧
里子用小石头诅咒的企图XXOO她的社长真的暴病而亡了.
秋代去修补了处女膜把"第一次"给了那个一直喜欢的男人.
塔子的画被编辑部的人弄丢了却没有得到一声好好的道歉.
ちひろ终于辞职不再对这个城市留恋.

整部电影的画面很美~节奏不紧不慢~~
无奈却也平静

去豆瓣查了查是说这部电影改编自人气漫画家鱼喃キリコ的绘本作品《Strawberry Shortcakes》,(诶诶?完全不认识=v=)想来塔子的形象应该也有部分作者本人的影子吧。
而她第一部被拍成电影的作品是《blue》,据说讲的是两个女同志的故事,由市川实日子和小西真奈美主演。去下了来看,画面旧旧的灰蒙蒙的(是版本的问题么?),看了CD1就看不下去了。我果然还只是肤浅的视觉享受者XD。
P.S:市川实日子在里面的形象好像奈良美智大叔笔下的娃娃XD

另外最近还在玩一款RPG游戏=v=《空之轨迹FC》
萌了里面的BGM,人设和剧情做的还真不错~~不愧是大手笔的FALCOM
是说6.28时候还发行了它的TC,嘿嘿等我玩暴了FC和SC差不多TC也该有中文版了吧^^

以上~~
赤西仁和龟梨和也你们快点上个多拉马让我硬盘撑暴吧!吼!

【 ANEGO荷尔梦 | CO:20 | TB:1 | 15:56 】

2007
07/04

赤西大总统生日快乐><

阿卡他现在KIZUNA的23才了!!!没错!!日本现在已经是7.4日了><
音乐礼炮关门放梨花!!!XXXD

嗯嗯~~先来有惊无险终于上的生日礼物-----哎呦我恨倦怠期!!!凸


HPBD4AKAJINyulan.jpg


1280*960

1024*768

1280*800

其实比起意大利菜我想阿卡他肯定更爱吃这个^^

happybdbagajin.gif



整理了做过的jin的头签
一点点的回忆这不长也不短的两年里对这个傻女婿的爱(整个乱伦啊!!////)


XMAS002.jpg

一看就知道是圣诞节时候做的头像了><
那个时候说下一个圣诞节一定要找个男人过。。。。



shengri00202.gif

嘿嘿05年时候的生日头像。。





sweety001.gif



WINKUP0604JIN004.gif


yuesweety001.gif


这几个的前后顺序记不清了。。嘿悠悠总之那个时候换的挺勤快的><(嘿嘿。。完全热衷于做情侣头的白痴XXD)嗷嗷~~~~~那个时候竟然还给jin上了胭脂~~啧啧



005JIN.gif

2006年3月22日
KAT-TUN DEBUT!!!!真脸的PV做的头像^^(自然的也是有的><)



signaljinsweety.jpg


JINSWEETY002.gif


洗个脑的PV^^之所以做了两款,是因为GIF的那个实在是不舍的缩到月的尺寸。。。做了却一直没用><只好再做了一个jpg的^^
另:居然还在上胭脂欸/////////哎呦我的少女心><



J2.gif


内啥因为突然发现天使的相册可以不受论坛的限制显示图片的大小突发奇想的去做了好多长条大头XXXD




H3.gif


给爱曲的头头,自然和馒头同学是一对的^^fufu~~女王&baga禁




WATCHU.jpg


是说终于忍不住要插花一枚小了么?嘛~~~看仔细了镜头里的禁哥
嗷嗷~~~~1012之后的思念产物。。。kame!!!是男人就快点把你老公找回来!!<-----当时好像在BO里吼了这样的话=v=哦哟哟~~。。爹爹发话怎能不听XXD


YUKIJIN.jpg


嗯嗯给YUKI同学做的^^哎呀呀才发现U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亲家母^^


wj02.jpg


依然是1012之后做的。。因为没有新的图只好拿旧的图。。。。想起来在XQ看见一张疑似阿卡在米国的图时候的饥渴心情了TT________TT


FREYAJIN.jpg


嗯嗯很符合太太形象的磁头怪脑的jin(诶诶~~不知不觉jin回来了呢><..419竟然没整个头。。。。月关了orz)


Akiko.jpg


给Akiko同学的头头^^好了~~最新的好像就到这里了^^

嗯~~~和爱曲说好像来不及准备庆生了就拿以前做的头像来充数吧的时候,爱曲说那好像kame和jin说:"我也没有准备什么就把以前的情书读一遍给你吧///////"
(S:喂喂喂!!怎么不是自己???H:那不是前戏的前戏嘛><........)


最后再吼一句!!优生优育很重要啊!!<---------抽风全开!!POWER100%


以上
by好想雌雌呵呵7.4准备去山家食堂不用鉴定我依然坚挺的AK着的S><





【 Dear A | CO:12 | TB:0 | 00:01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FC2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