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 | TB:× | --:-- 】

2007
02/27

223卡生日温泉旅纪实

标题很朴素....内容更朴素<----哎呀谁是说是FB游嗒,拖出去砍啦

那么.......冤魂S来写bo啦~XXXD
2.22日早上我坐上了4号线在上海体育馆换上1号线(?)一路上心情激动无比(?)的期待着和Yero小分队的汇合.
括号中的两个问号会在下文中解释....

我们的火车是早上8:44(47?记不清了)的,所以约在了8:00在"上海站"的"海"字下汇合.出了地铁站我就睁大了双眼搜索着已经先到了的爱曲同学.
唉呦其实何必<-----我用文艺词儿了,一眼便找到爱曲同学和小婧(以下简称禁同学XXD)....因为硕大的广场上只有你们依偎着撑把伞啊...哦啊好吧我知道你们是遮阳XXD.(路人:现在早上8点诶~~~~~啊~哦~厄~~~~~~~........S:爱曲我帮你把他手刃啦)
这个时候就差我家anata,嗷~嗷~我眼巴巴的搜索着广场的每个角落(我是superS( ̄y▽ ̄)╭)终于看见我家那小嗲的倩影//////原来小可爱做4号线来嗒出来的时候听了做1号线的爱曲团的话出错了口.正当众人在唉呦不好意思没关系没关系的时候....傻人爱斯在想...原来做4号线可以直接到嗒T T..还好没有人看见俺的内心(括号内第一个"?"号解决XD)
完了完了..一个汇合我就写了500字了吧..从文盲到话痨我质的飞跃了╭(′▽`)╭(′▽`)╯
很顺利的坐上了火车(?)还是子弹头的呢...第一次坐这么豪华的火车有点抖..小嗲说好像机舱啊,没做过灰鸡也看过<冲上云霄>的爱斯也在一边猛点头..唉呦我真是俯首贴耳的新时代好男人典范(不要暗恋我呀我已经有家室啦).很顺利的坐上了座位有很顺利的和旁边的哥哥姐姐(刚刚被手刃了很爽的路人问:大姐,你今年贵庚啊?..S:= =+)换了位置就成了下面的这个座位图

hjsk.jpg



哎呀这又让我想到了KT去NY的灰鸡座位图.....

阿三杀来了~~大哭.....有机会再继续T T..我写的很流畅啊现在.泪



又来更新啦...隔了30分钟而已吧你= =bbb..阿三也不是那么恐怖的原来~~水汪汪@~@..哎呀又做游手好闲上班族反面教材啦bbb

牌瘾很重(小嗲说嗒)的爱斯(喂!不要说到反面形象就换主语好伐!凸)带了牌来打////其实人家也不是那么喜欢打牌啊...关键这牌是印着KT的啊!!!(买盗版杂志的事实被披露了= =)
可是没有想到子弹头的位置都是向前的....打牌实在不方便...我也就一直忍着...手好痒啊<-----被俺家善解人意的anego..anata看出来了(小嗲:亲爱的,憋太久了对身子不好///////)于是我们决定玩占地面积最少活动范围最小的抽乌龟^^Y当然不是抽打的抽..玩了两盘之后,一个很PP的乘务员姐姐(喂!装嫩也有个限度吧凸)亲切的走了过来说"这位子可以转过来的呀~"。。。。。。。。。
呆。。。。。起身。。。。。
姐姐一记手推。。。。。。。
四个人就面对面了。。。。
这个时候小屏幕上显示“上午10:47。。。。”
怎么这么象肥动画片里面乌鸦飞过的画面啊。。。。。。。。。。。3个小时就这么白白过去了(喂!是2个小时吧。。。。S:啊呀人家幼稚园刚刚教数数嘛~)..我想哭啊T T
--------幸灾乐祸分割线-----------
看见我们转了座位之后旁边和我们换了座位的哥哥姐姐们很郁闷嗒因为左看右看他们3个人一排的位置没法前后转(窃笑><)只好继续转过身来
10分钟以后那个温柔慈祥和蔼可亲的姐姐又经过了我们这里"诶??你们的位置也可以转的呀"
。。。。。。。。
。。。。。。。。
。。。。。。。。
哎呀妈呀我真见识了脸上长线是怎么样了XXXD
这个时候小屏幕上显示“上午11:01。。。。”
--------啊呀姐姐我要给你表扬信-------

啊~~南京~~啊~~~温泉~~~~啊~~~~~~~~~妖孽们来啦XXXD

我不行了。。。今天先写到这里。。。。能全看下来的人嘛一个~~~

以上by从头到尾装嫩装得很Hi的爱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ANEGO荷尔梦 | CO:14 | TB:0 | 11:50 】

2007
02/21

你身边

你身边

有时风吹过我的脸有时脚印会留在明天

有时候忘了走多远

我以为青春是本钱随时可以再重来一天

到最后是谁骗了谁

每一个人梦里都会有画面

也只有自己心里才能看得见

所以我才飞好远有一天学会了想念

而现在的我最想回你身边

所以我才飞好远脑子里绕着你打结

多么想见你在这一秒间回你身边

我沿着日出的垂直线

不管流了多少汗水

我都要回去你身边

回你身边


♬黄立行 ♬你身边


【  | CO:0 | TB:0 | 15:19 】

2007
02/19

这两天有点荒淫了啊

两天看了2部BL+1部GV.....
感觉果然还是BL好看呀~~~~FUFU
一部是日本的《BOYS LOVE》还有一部是韩国的《不后悔》
前面一部应该很多朋友都看过了...也没有啥太感觉...

20061231012831628.jpg


男主和谁都嘿咻过了就是没有和他喜欢的人嘿咻...两个人就一起翘翘了...果然是日本人的审美观=v=
不过里面引用的爱情名言还是很喜欢的...以前读的时候怎么就没有感觉呢?


会って、知って、愛して、そして別れていくのが
幾多の人間の悲しい物語である。]

相识、相知、相爱、然后分离,才是多数人悲哀的故事。 ----塞缪尔.泰勒.柯勒律治。


愛は、この世に存在する。きっと、ある。
見つからぬのは愛の表現である。その作法である。

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的。爱的表现让你发觉不到。这其实就是爱表现自己的方法。----太宰治


[愛することとはほとんど信じることである。]爱情就是完全信任。 ----雨果


[一緒に泣いた時に、
はじめてお互いがどんなに愛し合っているのかが
分かるものだ。]

只有一起哭泣的时候才能了解到有多么彼此的相爱。 ----爱弥尔


[二人のうちどちらかがいるところには、
いつも二人ともいるんだよ。]

在两人中某一人所处的地方,另一个人总是陪在身边。 ----海明威


[人々は悲しみを分かち合ってくれる友達さえいれば、悲しみを和らげられる。]
人们如果拥有能相互理解悲伤的朋友就能够缓解悲伤。 ----莎士比亚


[愛情には一つの法則しかない。
それは愛する人を幸福にすることだ。]
爱情只有一个法则,那就是让爱着的人幸福。 ----司汤达


[愛する人に本当のことを言われるよりも、
だまされているほうがまだ幸せなときがある。]
有时与其听到爱着的人说出真相,还不如被骗更幸福。----拉罗什富科


[嫉妬は恋の姉妹である。
悪魔が天使の兄弟であるように。]

嫉妒是恋爱的姐妹,就好象恶魔是天使的兄弟一样。 ----波莱尔


[人が恋をしはじめた時は、
生きはじめたばかりのときである。]
人开始恋爱的时候,才是生命开始的时候。----斯居代里


[恋愛が与えうる最大の幸福は、
愛する人の手をはじめて握ることである。]
恋爱给予的最大幸福就是与爱人初次的握手。 ----司汤达


[恋愛、それは神聖なる狂気である。]
恋爱就是神圣的疯狂。 ----文艺复兴时期的名言


[あの人が私を愛してから、
自分が自分にとって
どれほど価値のあるものになったごとだろう。]
如果他爱我,那么我对于自己而言,将会是何等的珍贵。 ----歌


[もしも人から、なぜ彼を愛したのかと問い詰められたら、
「それは彼が彼であったから、私が私であったから」と
答える以外には、何とも言いようがないように思う。]

如果被人问起为什么要爱他的话,除了回答[ 那时因为他就是他,我就是我 ] 以外,什么也说不出来。 ----蒙田

呵呵~最喜欢最后一句^^

另外的一部<不后悔>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我就会说不出什么来XD

20070219115032.jpg


整部剧有着日本的压抑..韩国的无奈....
最后的结尾处理的有点像法国片的感觉...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我还是接受了=v=...不喜欢悲剧毕竟><

【 ANEGO荷尔梦 | CO:5 | TB:0 | 12:23 】

2007
02/14

LOVE KISS

啊呀~~做好还是觉得太RP了点....这个和干爸没有关系..是那个抽风S做嗒!!!

厄......想看的进来看吧XXD


【  | CO:8 | TB:0 | 23:10 】

2007
02/12

哟吼~~~来秀最近做的头头><

少废话~先上图(你有最近变话痨的自觉了么*~*?)

给善良的可爱的Yuki嗒~~知道原来你也喜欢VR(话说虽然你说的是高中时候喜欢的这句有点多余XXD)干爸好开心啊~~来~搀个小手^^
20070211225813417c.jpg


给莫名其妙被我给做了CP头的栗子嗒~反正U们上下铺嗒^^V
20070211230035894c.jpg


给LP的X小分队L同学的怨妇
..啊呀呀..镜头里面有"仁"的呦^O^
20070211225830C98c.jpg



以上情人节慢点来我还什么都没做的干爸上


【 ANEGO荷尔梦 | CO:9 | TB:0 | 12:38 】

2007
02/09

嗷嗷~~都来做废柴吧~

如题~
最近好多亲友都搬家来了FC2和干爸做邻居,干爸欣喜之余感叹.....OMG...人家吸引力好大呀>///<~~(我说废柴2啦....XD)


DSC00258.jpg



DSC00258.jpg



本来还有几张想一起放上来(YYAKFQ小剧场)的~但是干爸日里万机(有错字么?紫光自己跳的不怪我=3=)少上传了关键(是H么?我可什么都没有说啊////)的一张..所以可能要晚上再YY了...晚上比较有氛围不是么?(其实喜欢白天野战的某人格睡眠中)


【  | CO:8 | TB:0 | 16:22 】

2007
02/02

阿馒生日快乐

今天是爱曲家的阿馒生日^^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祝愿越来越可爱温柔美丽~

嗷~~美不死爱曲那家伙了~~~^^


DSC00258.jpg


以上,送给幸福的大约现在正和anata逛街的阿馒~~




baga你也快点回来陪你LP大人逛街啊!!!

【 ANEGO荷尔梦 | CO:4 | TB:0 | 10:56 】

2007
02/01

新的一个月来更新咯~~~`

新的一个月了~~距离春节也不过就两个礼拜的样子了^^马上就可以半个月不看见阿三的菲斯了~~~想到这个就觉得没有压岁钱也没什么了---我心很平的~~FUFU~
前两天一直想着来敲点什么的
不过开着BO的窗口就不知道去干什么了.....<(o一-一)=
内啥~~先来晒晒这前些天做的GIF~~
嗷~~我爱KMP~~~~~~

anego的小明彦=33333333=

DSC00258.jpg


anego的小YUYA=333333333=

DSC00258.jpg


这两天在看那个JR FIGHT的集合~~现在只下了PART3...嗷~~一个part就1.34G(⊙.⊙)...听LP说好像一共有6.7个PART(LP用的是确定的数字..我忘记了所以用的约数=v=..厄..或者是8个??)妈咧~~~要再去刻几张盘了


【 ANEGO荷尔梦 | CO:7 | TB:0 | 11:48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FC2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