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 | TB:× | --:-- 】

2007
08/26

変わらないもの

终于去看了《穿越时空的少女》
里面的故事想到了自己前段时间还在嚷嚷着想要个时光机////
开场字幕里面看到了贞本义行的名字
啊啊~~~
奥华子的《変わらないもの》和《ガーネット》两首歌都很喜欢

変わらないもの 探していた

あの日の君を忘れはしない

時を越えてく思いがある

僕は今すぐ君に会いたい


一直在寻找不变的东西

忘不了那天的你

就算穿越了时空,思念没变

我现在好想见到你




希望一切不要改变
怎样都想要天天见面。。。
怎么都想要腻在一起。。。


嗯~明明是伤感的歌词我却YYAK了=v=
(嘛~~都是MYOJO惹的祸*摊手XD)

一个月前就开始画的图,终于在今天画好了,虽然事实上的意义好像已经不在了。。。呵呵
衣服选得好像是上个月里面的土豆的。。记不清了。。
0826HBdearK480.jpg



原图


很多事情都在改变,可有些东西一定是不变的

以上
眼红红的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画匣子 | CO:9 | TB:0 | 00:01 】

2006
07/04

庆生咯!

7月4日是个大日子~~啦啦啦
GA生日;JIN生日;外带美国独立日=3=

年纪大估计不会想过生日的八~~anego是这么想的= =|||
不过再老也是美男!万古不变亚~~小嘎!!
20060704030000.jpg


嫩小孩们要向美男大叔看齐亚!!

妈咪上

【 画匣子 | CO:8 | TB:0 | 03:03 】

2006
06/14

时间过的好快

7.4快到了
我们家GA马上要34岁了,maa~~~是466岁生日orz,妈咪看见YOU还是会颤抖,其实干爸也是~不过我到底山羊座,比较闷XD,新的一年,也请永远精力充沛的妖艳下去,YOU是偶迷心中永远的神~m(_ _)m~吼!YOU到底什么时候来上海啊=[]=

再来就是小仁也要22岁了~翻译张去年画的仁,本来是想给某人画插图的,后来因为很囧的原因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下去,摊手*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不能怪我= =+


虽然也很喜欢仁外在的美丽,可更加想表达出仁的内心的感情~现在也在为这个而努力着.<


20060614200618.jpg


(彩图入内,非常女人,慎!!!!)


【 画匣子 | CO:4 | TB:0 | 20:34 】

2006
03/12

REAL FACE

REAL FACE.........不多说了...言语不能= =

电眼!电眼!电眼!电眼!电眼!电眼!电眼!明艳要学会呀~
06100


自己做的边框
003020.jpg


003014.jpg


004kamekassy.jpg


005jin.jpg


香肩小龟
006kame.jpg


x002jinsmall.jpg


【 画匣子 | CO:2 | TB:0 | 19:26 】

2006
02/13

青涩时代

终于将干妈和俺以前画的小嘎翻出来了~~有年头了讷。
这幅图记录了干妈和俺的青涩时代~
认识要快6年了吧~我们三妈。

想当初还是懵懵懂懂的小孩子~现在一跃成anego,还真是有点不适应。为事业所累……为金钱所累……纯真年代一去不复返了阿。
龟不是说过:如果我能从出生的那一刻改变的话,不是单纯的只想生为男孩子,而是依然想要被生成“龟梨和也”这个人。
慕这个小孩,俺也想这么决断地说出无悔。

小嘎还是人如其照,这么嚣张。呵呵非常迷恋他的气质,脱俗、野性、甚至暴力、又带有华丽的妖男阿。
龟则是个热血妖男。
两人在俺的人生轨迹上划下了重重的痕迹。干妈也是吧。

希望俺在死之前也能无悔这一生。

qingseshidai.jpg


MINNA情人节快乐!!
干妈还特地做了情人节背景~~大家玩得愉快~

妈咪上

【 画匣子 | CO:2 | TB:0 | 22:17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FC2Ad